(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瑟莱是白月光!白月光!白月光!谁在我面前喷我跟谁急
半次元同名,不是啥正经文手,会因为别的咕咕咕,想要评论,就这样。
ky不要来,混过魔道现在已退不混第五。
主混aph和欧美圈,杂食漫威黑塔厨除盾铁冬铁霜冬只接受闺蜜友情向
踩雷的话会很暴躁别的时候都很佛系

我在半次元也有号,同名,只是处于半退状态不怎么上去蹦跶,大部分时候是在lofter上发了文然后再搬到半次元上去的,所以很多时候会发生很久不更(比如一两个月)然后一次性发好几篇的情况。

所以那个号真的是我的号,不是盗文,我写成这样能有人盗吗又不是啥质量好的文谁想不开盗它啊。
这是我的号,半次元主要是给我提供灵感比如那个首尾限定,关键词,ABO设定之类的,所以不怎么会在那边出没。

以及我的文不开放任何转载谢谢,请不要再来问我了我在这俩上都有号我可以自己发不希望别人帮我发谢谢。

评论
热度 ( 2 )

© (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