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瑟莱是白月光!白月光!白月光!谁在我面前喷我跟谁急
半次元同名,不是啥正经文手,会因为别的咕咕咕,想要评论,就这样。
ky不要来,混过魔道现在已退不混第五。
主混aph和欧美圈,杂食漫威黑塔厨除盾铁冬铁霜冬只接受闺蜜友情向
踩雷的话会很暴躁别的时候都很佛系

神使大人在线教你当红娘(9)

重度OOC,有丹尼尔大人被迫害,表面all丹实际上是cp群像,本章主要包含嘉幻,嘉德罗斯×紫堂幻,沙雕文学,雷者勿入

注:因为只有一点点被波及到的瑞金所以就不打tag了,雷者勿入


与小黑洞的谈判以失败告终,因为丹尼尔意识到现在就算是把紫堂幻变回去也对自己的任务毫无益处,嘉德罗斯虽然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但绝对不会莫名其妙的突然喜欢上一个毫无优势的平民男孩子的。

……丹尼尔知道紫堂幻也是名门望族出身幻兽星紫堂家家主的小儿子,但是那个山体滑坡啥时候把紫堂幻当儿子看过啊而且原本实力平凡这个是真的没得洗。

所以,在仔细思考权衡利弊之后,丹尼尔决定了。

让紫堂幻先保持现在的实力吧,以嘉德罗斯的性格肯定会去找他打架,等多打几架混熟之后再让紫堂幻恢复,嘉德罗斯这时候已经和他是兄弟了有感情基础了然后再靠着柔弱的形象唤起嘉德罗斯的保护欲,然后自己在幕后“稍稍”推波助澜一点(比如下个*药),那不就水到渠成了吗?来参加个大赛带回去个老婆,紫堂幻也就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总觉得自己没人关心而忧郁了多么完美的计划啊!

于是计划好了一切且自觉计划完美无缺的裁判长丹尼尔大人,面带微笑地把小黑洞送走了,且在他走前用一袋面包换了紫堂幻现状的无副作用维持剂。

为了使自己的计划完美进行,丹尼尔开始逐个排除掉可能会产生影响的意外因素。

1.紫堂幻的朋友,热心肠乐于助人天赋异禀且自带排名大赛第二的打手的,金。

原因:他一定会努力想把紫堂幻变回原来的样子,所以丹尼尔必须让他有别的事情去做。

措施:直接告诉他和格瑞大赛委员会(其实只有丹尼尔一个人)会处理这件事,保证了会尽全力帮助紫堂幻且保证他的安全(这是编的)并向他们赠送了大赛情侣特供的游乐园旋转餐厅总统夜景大床房一日游。

结果:完美。

2.紫堂幻的朋友,平时傲娇但其实很关心他口嫌体正直的魔女凯莉与肯定会在的圣女安莉洁。

原因:与金一样。

措施:同上。

3.幻兽星紫堂家家主紫堂幻他爹(这个不用管反正没什么影响)

OK解决完毕,接下来就是时间的问题了。

时间过得不算快,但是对于嘉德罗斯这种实力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他痛痛快快地打好几场架了,紫堂幻开始时还不太适应自己新得到的力量,有嘉德罗斯陪他对练倒是快速掌握了。

在这种,一个人:没有人真的需要我他们都只是同情我我好弱小我好可怜我好卑微,另一个人:老子天下第一其他人没一个能打唯一和我可以一较高下的还总躲着我这个世界太无聊了的双重催化下,紫堂幻和嘉德罗斯的革命友谊迅速升温,且因为丹尼尔从小黑洞那里骗来的药剂,紫堂幻现在脑子很清晰灵光,俩人打完甚至还可以认真探讨一下自己的得失,亲密度日渐增高,蒙特祖玛在线恰柠檬。

眼瞧着时机差不多了,丹尼尔挑了个好日子,咔哒一下关掉了紫堂幻的挂。

当时紫堂幻正在和嘉德罗斯认真探讨招式的精简,嘉德罗斯意思意思挥了下棍子,紫堂幻让大斯巴达去挡,结果就在大罗神通棍敲到斯巴达的那一瞬间,大斯巴达裂开了。

真·裂开,变成了三个小斯巴达,连颜色都变回去了。

然后就像是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一样的紫堂幻的发色和瞳色都变了回去,黑发被洗回了原本的紫红色。

?????

情况变化的太快导致他们两个人直接呆在原地久久无法恢复。

直到小斯巴达们自发的围到了紫堂幻身边蹭他的腿,硬邦邦的触感才把他的理智唤回。

“你这是怎么回事?”嘉德罗斯一脸问号。

“我这是怎么回事?”紫堂幻也一脸问号。

由于紫堂幻是嘉德罗斯在参加大赛以来遇到的第一个实力合适又愿意和他一直打的人,嘉德罗斯对这份感情看的很重,生怕紫堂幻一个想不开就此沉沦然后自己又将回归高处不胜寒的状态,于是积极地给他做思想工作,那一连串的话,隔着个屏幕和半个凹凸星球的距离的丹尼尔都觉得有被会到。

“你之前有没有提前感觉到什么不对?”

“没有啊一切都挺正常的。”

“难道真的是被我那一棍子打的?”

“不知道啊。”

“我会对你负责的!”

“谁要你负责啊!”

丹尼尔正在远程监控这边的情况,觉得这个发展有点OOC了。

“怎么样丹尼?我给他们稍稍调动了下情绪就OK了,是不是感觉这个任务完成地很轻松啊~”神使的声音突然出现,略有荡漾的语气并没有起到活跃气氛的作用。

丹尼尔看着屏幕上已经准备着去见家长(圣空星的)的两个人,面色有些复杂。

他沉吟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开口问问:“你真的只是调动了他们的情绪?没给他们用什么乱七八糟光环之类的吧。”

“哎!什么叫乱七八糟光环啊!我的光环都是自己出品纯手工研制质量有保障的好吗?!而且我只给你用过而已的!”神使的音调陡然拔高,愤愤不平。

“哦,”丹尼尔脸色依然复杂,“我看着现在这个剧情走向,还以为你是手动调低了他们两个人的智商呢。”

神使回过味来了:“丹尼尔你说话咋这么阴阳怪气的呢?这剧情走向不是挺好的吗,夫妻双双把家还,任务完成了一半,你哪里不满意了?为了让你过掉这些任务,我一个发布者都要下场手动给你降难度了诶!”

“没什么不满,只是觉得他们两个的智商和印象里差距太大,一时有点不好接受。”丹尼尔又看了看屏幕,很好,没有智商回转的样子,看来情绪调动的很成功……啊,他们接吻了,嘉德罗斯用积分兑换了一个安全屋,他的手从紫堂幻的衣服里伸进去……好了好了可以停止转播了接下来的场景涉及个人隐私还是不看了。

总之,嘉德罗斯和紫堂幻,搞定。

评论 ( 1 )
热度 ( 1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