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瑟莱是白月光!白月光!白月光!谁在我面前喷我跟谁急
半次元同名,不是啥正经文手,会因为别的咕咕咕,想要评论,就这样。
ky不要来,混过魔道现在已退不混第五。
主混aph和欧美圈,杂食漫威黑塔厨除盾铁冬铁霜冬只接受闺蜜友情向
踩雷的话会很暴躁别的时候都很佛系

我最近就是很多零零碎碎的灵感,总是码了个大概就懒得写了。

把这些放出来让你们知道我真的每天都有在码字没有偷懒,只是都是各个篇目的零零碎碎所以不能当成一篇完整的来发

1.主要是半次元的首尾限定里随机出来的比较有灵感的,但是都是短打

2.这是原创百合,关于各自的母亲是亲姐妹的两个小姐姐的小清新感情,之前在晋江发过两章,然后因为懒得打于是就断掉了

3.不多说了,名字代表一切

4.这个是西幻题材,天使杯和恶魔拔,关于翅膀残缺而不被同类所认可的天使杯杯在拔叔这里找到了安慰与认同遂堕天的狗血套路故事

5.神龙耀×吸血鬼露,有涉及到历史,但本历史渣选择了胡搞所以会有些尬,大概是纣王为了狐妖妲己把护国神兽耀囚禁起来取血然后被绝处逢生的耀反杀(前言),还有些历史上的其他较有知名度的人物与耀之间的关系,然后才是露露的出场(混乱)

6.这个是因为我看过一篇小说一个男的专门去找富婆结婚然后在骗她们把自己立为遗产继承人之后杀了她们并伪装成意外结果在第三个妻子身上被抓获所以有了这么个脑洞

7.这是因为我妈最近突然喜欢听一首歌叫白狐,然后就脑了个白狐邪闯荡江湖遇到了神仙瓶的故事,大概是老子都功成名就了你来还有什么卵用(真香)

8.这还是篇百合,背景架空女尊国度,差不多把普通古代设定里的男女互换就是了,没情商不浪漫的直女皇帝和沙雕活泼就爱撒娇却总没啥卵用的年少成名小状元

9.这是之前想搞的民国风,一直很喜欢那种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女人,旗袍,大卷发,走路自然顾盼生姿,然后想写的是一些表面光鲜亮丽都是完美人士但其实私下都不是什么好人多多少少都有些不足的人,想写一些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正常人(就是想写一群神经病)

10.“我”是个普普通通的富二代,我的日常就是上班,看妈妈帅气的签字,看妈妈帅气的谈合同,看妈妈帅气的开会发言,看妈妈帅气的撩她的女秘书以至于全公司的女性职员。

我不是霸道总裁,我的妈妈才是

11.磕上斯赫是因为看了两本文《永无休止的星期四》《双重人生》然后就觉得真好磕遂入坑,这大概是个教父和教女最终变成夫妻的轻微背德文学,会有很做作的美式翻译腔可自行脑补“天哪,你就像一只愚蠢的土拨鼠!如果你再这样愚蠢的制作魔药,我一定会把坩埚狠狠地盖在你的头上的,我发誓我会的!”

12.关于性转其实已经有很多人写过了,我是被眠狼太太的画激发的灵感,性转之后的赫敏,卢纳,金尼都好帅!我可以我真的太可以了!

13.这个其实是在耀诞的时候就在写了,但是手速堪忧于是就长久搁置了下来,大概是教官耀和平时听话软fufu却突然求婚的露

14.灵感来自这首歌的歌词,差不多已经剧透完了

15.大概是任务完成后不小心迷路然后走进了神盾特工Steve为了掩饰自己真实职业而开的甜品店,然后可可爱爱的日常小甜饼

16.这个锤基是真的只有个开头,当时只是脑子里突然就有了一句话“我的谎言你深信不疑,我的真心你弃如敝屣”

“你总说希望我对你说真话,但我真的告诉你我的真心话的时候你又认为我是在撒谎”

17.emmm这个cp的灵感来源是B站的几个视频,然后觉得如果不是德拉科的家族要求,这俩其实很配的感觉,颜值,实力等等(其实我就是看了视频脑子一热)

18.原创,大概是一个主角然后很多个单元小故事的形式,主角没啥特点,就是挂多,活的久,底牌多,朋友多,应该会是爽文系列(在主角的戏份里)

19.这算是个系列了,正在码的字是狼队的,大概是狼叔因意外失去了小队长然后通过科技把他找回来结果又失去的狗血故事,自我设想的是那种短暂的重逢后再次彻底失去就像是梦一样虚幻,所以归到了这个系列

20.这个没啥好说的,丹尼尔大爷红娘系列

21.正在写的是拔杯,心理应激性障碍的杯在拔那里治疗,然后在治愈过程中逐渐被同化然后双宿双飞的故事(对就是为了圆我看剧的想象)

22.这个的灵感来源是在B站,真相是假的剪辑那个视频的评论区,一条评论:“当时五秒钟过后没看到Steve的时候Bucky愣了一会儿才说湖边有人,那个时候他就想到了,自己被留在这个时代了”

因为我对A4盾生理+心理上的厌恶,所以里面会夹带部分我对他的吐槽,应该是个虐文,感觉都是A4背景了甜和沙雕都不沾边了

23.这个也是玩半次元得到的灵感

“神父,请听我告解。”

我的愿望实现了。

然后脑补出莱戈拉斯没控制住自己给瑟兰迪尔下了药然后去向神父忏悔,得到了开解后重振旗鼓主动出击最终达成所愿的故事,有雷,是亲父子的背德文学

24.这应该是个合集之类的,现在正在写的是三日月宗近×髭切,想看两个温柔的人过老年人一般的平淡小日常


啊……都写完的话估计又是明年了吧,我还是要加油啊(肝真的得补一补了)

欢迎催更哒~我这个人没什么自制力,没人催的话会选择性遗忘掉要码字的事(你还好意思说)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