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瑟莱是白月光!白月光!白月光!谁在我面前喷我跟谁急
半次元同名,不是啥正经文手,会因为别的咕咕咕,想要评论,就这样。
ky不要来,混过魔道现在已退不混第五。
主混aph和欧美圈,杂食漫威黑塔厨除盾铁冬铁霜冬只接受闺蜜友情向
踩雷的话会很暴躁别的时候都很佛系

神使大人在线教你当红娘(1)

这就是个诡异的脑洞:表面看着是all丹但实际上我丹尼尔大爷啥也没捞着还得忍受着周围情侣的秀恩爱并帮他们牵线。

对,丹尼尔大爷最可怜了

OOC注意避雷


今早上丹尼尔起来的时候,就发现不太对,不是以往那样因为某个闲的发慌的神使又瞎几把乱搞整出了什么幺蛾子的不对劲,而是而是让他整个人都呆滞了了几秒的严重不符合现实的情况。

“早安,丹尼尔。”本来应该在打怪的安迷修穿着一身黑白的侍应服站在丹尼尔的床前,手上的托盘里有两杯温水,笑的礼貌而温柔。

“您先漱个口再喝杯水吧,润一润因为一晚上未补水而干涩的喉咙。”声音温润好听,让人如沐春风。

一杯水递到了丹尼尔面前。

丹尼尔看了看水,又看了看安迷修,觉得世界是不是混乱了。

然后他接过了水漱口。

一个痰盂立刻准备到了他的嘴边。

刚吐掉水安迷修已经拿着一张纸伸过来手,轻轻地擦掉了丹尼尔嘴边的水渍。

然后递过来另一杯水。

在丹尼尔把水一饮而尽后收回了杯子,然后举着托盘行了个优雅的礼退出去了。

然后丹尼尔才有脑子来思考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在他并没有想到原因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在他的脑海中响了起来。

“嗨!早安呀丹尼尔,起床了吗?”是个充满了活泼热情的女声。

“我是神使之一,之前因为你拒绝了我的提议不愿意为凹凸大赛的参赛者们牵红线,所以我决定对你实行强制手段来促使你完成这件事。”那个女声不疾不徐的说着,带着点不易察觉的兴奋。

“我拒绝。”丹尼尔果断地回答。

“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所谓强制手段是什么吧。”女声选择性耳聋,继续说着,“我在你身上加了个bug,可以让你吸引到任务目标的注意——任务目标就是你需要把他们分别撮合的对象——当然是正面注意,然后他们会自主对你产生好感进而对你大献殷勤俗称“追你”,然后你如果不把他们两两结成一对直到任务目标全部成为情侣的话,他们将会一直追求你——以睡你为目的的追求,毕竟已经有成年人了嘛。”

“这个bug俗称玛丽苏光环。”

“准备好了吗?”

“没有,我拒绝。”丹尼尔干脆利落的拒绝。

可惜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他面前已经自动出现了显示屏了,上面正是大赛里出名的几位参赛者。

嘉德罗斯,格瑞,金,雷狮,安迷修,凯莉,安莉洁卡米尔,埃米,紫堂幻。

???

这名单不对吧?

前面几个还理解,毕竟是饱受关注的,但是,卡米尔和埃米这俩一直是没什么存在感的吧,还有紫堂幻,一直是大赛最弱的啊,怎么也被选进来了?最主要的是十个人里女性只有两个,这要怎么配?配出来几对gay?

然后显示屏上出现了新信息。

大红色的箭头从一个人指向另一个,旁边标注:我已经替你把cp配对都决定好啦,只需要按着来撮合就好啦,是不是超级贴心?

贴心你妈——

不行,裁判长要有风度,不可以说粗鄙之语。

这些箭头还各自有区别,例如从格瑞出发指向金的那个箭头就有额外标注:这个必须成,这个如果不成就算其他的成了也不起作用。

而从安迷修指向雷狮的则是标注:睡过就行,他俩是日久生情。

怎么感觉这个箭头在开车呢。

所以,这个光环以及任务的意义何在?

好似可以读心的神使姐姐再次出来尽职尽责的担任了解说一职,详细的给丹尼尔解释了这个任务的深远意义对以后大赛的积极影响树立凹凸大赛是个和谐有爱的好地方为凹凸大赛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个鬼。

“这个任务其实是我单独给你的哦,并不是七大神使共同颁布的什么新决策呢。”好听的女声很活泼可爱但是却无比欠揍。

“我就是想看他们谈恋爱呢,就只好麻烦你帮我达成这个愿望了哦~”尾音都不知道飘到了哪里去了。

“如果你不想被他们追的话,就只有把他们都配到一起了呐。”

“加油吧丹尼尔,我最喜欢有理想的裁判长了!”

我——你妈——


女性神使的声音彻底消失了,丹尼尔还没完全整理好思路,安迷修就已经端着东西进来了。

他走到依旧坐在床上的丹尼尔面前,把托盘放下,拿起托盘里的衣服:“丹尼尔先生,该换衣服了。”

丹·还是直的·尼尔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大大方方的从床上下来,身上只穿着条内裤,线条优美的肌肉被窗外洒进来的阳光装饰着,像是希腊雕像一般圣洁美丽。

“把衣服给我吧。”丹尼尔向安迷修伸手,安迷修轻轻地将衣服套了上去。

“唔?”丹尼尔愣了一下,“那个你把衣服给我就可以……”

“不行的。”安迷修的语气少见的很严肃,“您的身体怎么可以暴露出来,我不能让您自己穿衣,请让我来吧。”

找不到理由来说服安迷修的丹尼尔选择了随他去。

然而,在自己一身衣服整整齐齐领口袖口衣角都已经整理完美之后,他才看到了安迷修的脸。

咦?怎么这么红?

在安迷修非常有礼貌但是脸真的红到让人不忍直视地出了房间后,丹尼尔才想起来自己身上有个该死的玛丽苏光环。

艹,刚才安迷修不会是对着我有感觉了吧?效果来的这么快的?

但是想去询问一下的时候得知安迷修只是在早上和晚上来侍候自己的起居,别的时候还是要去打怪攒积分的。

行吧,反正感觉也没什么大问题,丹尼尔想着,安迷修这不是也没什么过激反应吗?大概只是单纯的有好感吧。


走,上班去了,今天还是一个尽职尽责的裁判长。


评论 ( 2 )
热度 ( 27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