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瑟莱是白月光!白月光!白月光!谁在我面前喷我跟谁急
半次元同名,不是啥正经文手,会因为别的咕咕咕,想要评论,就这样。
ky不要来,混过魔道现在已退不混第五。
主混aph和欧美圈,杂食漫威黑塔厨除盾铁冬铁霜冬只接受闺蜜友情向
踩雷的话会很暴躁别的时候都很佛系

巧克力圣代(瑞金)

这是从朋友那里得到的灵感 @-奏上篁- 她画画很好看的超可爱就是肝不太好哈哈(不这句叉掉她把肝养好了)https://zoushanghuang.lofter.com/post/205c99db_1c65a9e7e传送门,是瑞金不过略有all金倾向所以把tag都打上了

OOC预警,格瑞外表现设内心旧设注意避雷,只是看图有感没带什么脑子写文不喜勿喷

这是第几次了?格瑞思考着。

和金一起吃甜品选的味道总是完全不一样。

看了看自己面前飘着奶香的纯牛奶圣代,再看了看金正在吃的巧克力麦旋风。

认真思量。

努力思量。

还是算了吧他不想抛弃牛奶味。

啥时候才能和金同吃一杯圣代呢?或者金什么时候能发现牛奶味的美呢?

格瑞,今天也在为这样的事烦恼。

金一勺一勺地舀着自己的巧克力圣代,他喜欢巧克力,连带着巧克力味道的东西都很喜欢,所以每次和格瑞一起出来吃东西的时候都会点巧克力味。

不过格瑞还是一如既往地沉默。

不好吃吗?金有些疑惑地想了想,又舀了一勺放进嘴里,挺好吃的啊,难道是牛奶味不好吃?

“格瑞,你怎么不说话呢?牛奶味不好吃吗?要不要尝一口巧克力味?”金小心地观察着格瑞的表情,想从中获取些信息,可惜完全失败。

格瑞听到了金的问题,看了他一眼,下意识的舀起一勺牛奶味圣代放进嘴里证明自己选择牛奶味。

然后下一秒就后悔了。

我为什么要拒绝啊啊!!!那可是金的圣代啊!!!我在想些什么东西脑子有问题吧!!!

内心绝望透顶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哦不保持冷漠。

金撅了噘嘴,有点不高兴,小声嘟囔着:“什么嘛,明明格瑞请我一起吃圣代现在又冷冰冰的,我就这么无聊吗?那为什么还要邀请我。”

格瑞耳聪目明听的一清二楚。

没有的没有的绝对没有的!!!金你听我解释!我怎么可能觉得你无聊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的!!!!

然而受人设所控制这种脑内弹幕永远也不可能从脑子里出来了。

从金的角度看来,格瑞的表情并没有变化。

金失望极了,他还以为格瑞会主动邀请自己出来就是约会的意思了呢,亏自己在接到邀约的时候还兴奋了好久,结果看样子只是格瑞想吃圣代了所以才拉个人陪着而已。

我只是他随便找的伴吧。想着这种可能性,金觉得嘴里的巧克力圣代味道有些发苦,甜腻腻的奶油味一点也感觉不到。

格瑞敏锐的察觉到了金的变化,这个人都这么大了还是把什么情绪都表现出来,再加上格瑞本身就很擅长观察人,如果说每个人在格瑞眼里都像本书一样,那金绝对是学龄前儿童都能读的注音版图书。

尽管这么好懂,然而还是没追到。

啊这是个伤心的事实不提了。

不行真的很在意。

纠结中的格瑞无意识的用勺子戳着自己面前的杯子,把好好的一杯圣代都戳化了也没意识到。

和格瑞怎么说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进绝对是这个世界上第二了解格瑞的人(第一是他自己),立马就发现了格瑞的心不在焉。

格瑞在想什么啊这么入神,和我一起真的这么无聊吗?

被自己得到的结论稍稍伤到了心,于是金默默地加快了嘴上的动作。

唯有美食可以修复我被格瑞伤到的心。

格瑞回神,就看到金在和自己的那杯圣代较劲,在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之后,格瑞觉得他不该再这么沉默下去了,身边对金有想法的人不少,如果不是金的态度始终偏向自己,格瑞也不会这么淡定。

但是确实不能再等下去了,他们年纪都不小了,关系还处在“好朋友”的阶段实在是让人很焦虑。

“金。”格瑞开口了,金抬起头,含着满嘴的食物有些呆萌地望向他。

格瑞注视着金的眼睛:“金,我不是随便找你来吃东西的,我只邀请了你,也只邀请过你。”

这样啊,那心里好受了不少呢。金努力地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冰冰凉凉的感觉激得他一颤,顿时停下了自己将要出口的回答。

格瑞没有听到金的回复也不恼,自顾自的继续说了:“只有我们两个人单独-出来吃东西,吃完圣代我还想带你去游乐场,当然如果你喜欢别的地方比如动物园之类的,我们就去你喜欢的地方。”

这是格瑞很难得的说了这么多话,以前他只会在自己做了蠢事教训自己的时候才会说这么多话的。金有些呆呆的想着,他能感觉出来今天的格瑞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了,但是又似乎还是一样的。

“不过游乐场还是要去的,我计划着想和你一起去坐摩天轮。”格瑞说着,停下来,紧紧的盯着金的眼睛,轻轻地问:“金,我说清楚了吗?”

金突然有些不知所措,他好像已经知道答案了,但是又有些不敢相信,就像每个基督教徒都幻想过见到天使,但如果天使真的出现在面前,估计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觉得自己看错了。

金期待了那么多年的格瑞的告白,可是当真的发生时,他自己却是最不确定的那一个。

大概是把这个梦想真的当成了梦想,所以总觉得太过虚幻。

格瑞看着呆愣愣的金,深吸一口气,说出了自己准备了很久很久的话:“我想在摩天轮到达顶点的时候吻你,金,我喜欢你。”

如果说这句告白还是让金觉得虚幻,那么随即落到唇上的柔软的吻就是最真实的存在。

格瑞站起身,一只手撑在桌上,一只手扶住金的头,他能感觉到金并不排斥他的告白与吻,于是将这个吻加深。

金被吻得晕晕乎乎的,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种快乐让他什么都不想在意。

嗯,牛奶味/巧克力味其实也很不错的……

不如下一次点一杯圣代就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38 )

© (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