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瑟莱是白月光!白月光!白月光!谁在我面前喷我跟谁急
半次元同名,不是啥正经文手,会因为别的咕咕咕,想要评论,就这样。
ky不要来,混过魔道现在已退不混第五。
主混aph和欧美圈,杂食漫威黑塔厨除盾铁冬铁霜冬只接受闺蜜友情向
踩雷的话会很暴躁别的时候都很佛系

追忆往昔(盾冬)

这就是个对话体除了前面有点旁白之外之后全部都是对话,我就是和基友聊着聊着聊到了a4,然后被里面的盾冬突然给虐到了,然后突然就很想写个糖。

不是什么好糖,我写糖的技术不咋地,毕竟是个沙雕写手,将就着看吧。

其实主要是当时想着想着想到了两三句台词。然后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但是又不想写旁白,因为懒。

严重OOC预警注意避雷。

这是我们都还年轻的时候发生的故事。

Steve抱着自己的盾坐在草坪上陪Bucky晒太阳,顺便给记忆不完整的他补充着他们以前的经历。

“那时候的我还很瘦,个子也不高,虽然很逞强但总是打不过别人,每次都是你来救我,现在想想,当时的我其实是故意去找那些混混的茬,就是为了等你来救我。”

“我当时为什么要救你?”

“因为我们是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你和我都是对方最重视的人。”

“哦。”

“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去参军,一起建功立业,最后一起战死沙场,不过很显然,我们都没有变成这样。”

“你以前很瘦?”

“嗯,当时我是整条街最瘦弱的,你是那条街上的老大,被你护着的时候从来没人敢欺负我。”

“而且你一直没有嫌弃过我,即使我那么瘦弱帮不上你任何忙,还总给你添麻烦,但是你还是一次又一次的保护着我。”

“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我们是兄弟,是从小一起生活到大的青梅竹马,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所以你是我最重要的人?那为什么当时我接到的命令是要杀死你?”

“哦,因为那是九头蛇下的命令,他们和我是敌人。”

“那我也曾经是他们中的一员啊,我和你呢?也会变成敌人吗?”

“哦,当然不会了Bucky,你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人,我永远都不会和你成为敌人。”

“可我当时想要杀了你。”

“你只是被他们操控了,你当时不记得我。”

“可我现在也不记得你。”

“没关系的,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重新认识,如果一直记不起来也不要紧,你现在陪在我身边就够了。”

“Steve?”

“嗯?有什么疑问吗Bucky?”

“既然我们是朋友,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那我们当初为什么会分开啊?我为什么会在敌人那一边?难道是我背叛了你吗?”

“不,当然没有,你永远都是一直为我着想的,是我,如果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遭受这样的灾难。”

“为什么会因为你?你不是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吗?”

“因为我还是美国队长,我的敌人实在是太多了,九头蛇他们知道你和我的关系,所以当初俘虏了你之后,就在你身上注射了血清。”

“血清?”

“是的,就是和我注射的一样的四倍血清,他们想改造你,很不幸的,是成功了。”

“因为你是他们唯一一个成功案例,所以说他们要完全榨取你的价值,当初有一次你和我一起出去执行任务,发生了意外,我没有拉住你的手,让你从火车上掉了下去。”

“我以为你死了,而那之后我没有来得及去找你,就有了新的任务,我也掉进了海里被冰封了,等我醒来已经是70年后,没有人告诉我你的消息,他们都默认你已经牺牲了。”

“那我当时,发生了什么?”

“你落下悬崖,被九头蛇带走了,他们完成了对你的改造,还给你换了一条新的手臂,然后你被冰冻起来,放在70年之后作为秘密武器。”

“之后就是我们相遇了吧。”

“是的。”

“刚刚被挖出来解冻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着。干嘛要让我被冰冻70年呢?当时直接死了多好呀,70年之后物是人非,认识的人全都不在了,我已经是个过时之人,这个时代没有我的容身之地。”

“但是在遇到你之后想想,冰冻就冰冻吧,至少让我到了70年之后,还能再次见到你。这也许就是天命所归,上天注定。我向来是不喜欢这么肉麻的说话,但是这似乎是真的。冰冻我就是为了让我在70年之后重新遇到你。”

“所以正巧我们都被冻住了。”

“我们都被冻住了。所以我不再是唯一的过时之人,我可以和你一起去接受新的时代。”

“嗯,那这样似乎听着也很好。”

“九头蛇已经不能再拘束你了,Bucky,来跟着美国队长去冲锋陷阵吧,哦,不,现在似乎不流行说冲锋陷阵,应该叫保卫正义,守护世界。”

“我总觉得这句话很熟悉,我好像听过,或者听过和这个很像的话。”

“你是个傻小子,被人打的时候也不知道躲着,只知道一味的往前冲,我要好好看着你,保护你。”

“Bucky?你记起来了?”

“似乎有些片段在脑海里闪过,我也不知道对不对,只是觉得,应该这样说。”

“或者,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评论
热度 ( 10 )

© (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