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瑟莱是白月光!白月光!白月光!谁在我面前喷我跟谁急
半次元同名,不是啥正经文手,会因为别的咕咕咕,想要评论,就这样。
ky不要来,混过魔道现在已退不混第五。
主混aph和欧美圈,杂食漫威黑塔厨除盾铁冬铁霜冬只接受闺蜜友情向
踩雷的话会很暴躁别的时候都很佛系

拥抱(拔杯)3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把这篇写完了我爱的拔杯我要吹爆这个cp!!!真的特别好特别好!!!

OOC预警,有血腥描写虽然渣但是注意避雷


在那天晚上他们互通心意之后,Will和Hannibal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恋人。

Will本来就是一个人住,确定关系之后,他退掉了自己的房租和Hannibal住到了一起。

本来还以为不会有这样一天呢。Will倚在厨房门框上,看着正在切菜的Hannibal,直到现在他都有一种很虚幻的感觉,大概是以前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机会,站在厨房门口,看着自己的恋人准备晚餐。

是恋人吧,Hannibal是个好的恋人,对自己好的过分,这总让Will觉得自己在这场关系里付出的远远不够。

“Hannibal,你真的不需要我为你做些什么吗?”

“哦,Will,不需要的,你只需要站在那里,让我在做饭的间隙时能够抬眼就看到你,就已经足够了。”

既然Hannibal都这么说了,那就这么做好了,就这么看着那行云流水的动作,也是一种享受,也算是了却了自己不能在他旁边和他一起动手的遗憾。

Hannibal的厨艺很好,至少Will还没有吃到过比他做的更好的,对于食材的量,调料,火候的控制,甚至是最后的摆盘,都透露着一股子精致,仿佛不是在烧一块儿牛排,而是在完成一件举世瞩目的艺术品。

这正是我最喜欢他的地方了。Will想着,Hannibal的优雅与生俱来,贵族一般让人忍不住就开始欣赏。

真好。

Hannibal是我的恋人。


Hannibal是一名有行医资格证的心理医生,也有着不俗的外科医生技术,他给Will的诊断是神经活跃性过强导致的强制性幻觉产生。

不是太大的问题,Hannibal说,只要放松心态,一直思考些平淡的愉悦的事情就好,这种情况需要的是缓缓的静养。

开始一段恋情就是个不错的疗程,恋爱所给人带来的幸福感是其他事物所不能比拟的。

也许真的是Hannibal说的那样,总之Will确实感觉自己的症状减轻了不少,也许自己确实该少接触些血腥场面了。

不过,Hannibal没有告诉Will的是,这种症状只是靠压抑,如果成功了,就压到最深处永远也翻不上来,如果失败了,就会迎来更狂暴的喷涌爆发。

现在暂时都还好,应该会成功的。

几率百分之五十。


Hannibal是个教授,在学校里的职务也不轻松,有时会回来的很晚,不过回来时会带上些食材,有时是牛心,有时是些别的,但无一例外,都很优质。

只是闻起来血腥气太重了,不过也说明了非常新鲜,Hannibal对于食物方面总是很挑剔,他经常会为了一块适合做馅饼肉馅的猪肉而亲自去养猪场寻找三小时,虽然Will有时会觉得略多事,但是平心而论,他很欣赏Hannibal这样的认真劲。

唔,总之,他很喜欢。


时针晃晃悠悠的到了十点,Hannibal还没有回来,平常就算是为了食材也是最多九点就回的,今天太晚了,Will有些担心Hannibal的安全。

十点半了,Hannibal还是没回来。

不行,我得去找他。Will打定主意,捞起自己的夹克衫就出门了。

十点半的巴尔的摩已经完全像是半夜,外面的灯光零零散散忽明忽暗,像是一桶墨汁里掉进去几片白色花瓣,Will的白夹克衫也像。

Will裹紧了自己的衣服朝着大学的方向走去,他对于这条路已经烂熟于心了,即使是在这样近乎闭眼的情况下也可以准确到达。

他是这样以为的。

直到Will反应过来时,他站在不知道哪片树林里,面前是一个凶案现场。

或者说也可以称之为艺术品。

明明是血腥到极点的场景,却透着诡异的美感,仿佛被精心计划好的每一条刀痕,尸体的摆放姿势,甚至是血液的喷溅程度。

这种妖异的美唤醒了Will被压制住的对血的渴望,在被自己的潜意识控制之前,Will最后的想法是这种精致,真是该死的熟悉。


重回大脑的意识带来的记忆和认知让Will崩溃了。

黏腻的液体从指间滑落,落地的声音在绝对寂静的夜里非常清晰,指尖残留的柔软触感在这样的场景下让人很难去忘记发生了些什么。

潜意识状态下的记忆被完整转接到了Will的脑子里。

眼前的场面在他的幻觉里出现过千百次,但是Will从未想过有一天会成真。

我还是,没能从噩梦中逃脱。

Will呆呆的站在那里,白色的夹克衫下摆粘着黑色的痕迹。


“Will?”打破寂静的是Hannibal的声音。

Will机械的转过自己的头,正对上那一双满溢着担忧的眼睛。

没有,害怕吗?厌恶呢?

也没有,只有担心。

“我终于找到你了,今天回去晚了是我不好,害你担心了。”Hannibal快步走到Will身边,也不顾及是否会被沾上血,拉起他的手仔细查看起来。

Will像是个木偶一样毫无反应,任由自己被摆弄。

确认Will完好无损之后,Hannibal干净利落地把现场收拾好了,伪造成意外事故之后把依旧在失神的Will牵回了家。

把Will放在浴室里清理干净之后,Hannibal把他轻轻的放到床上,抱起自己脱下的黑西装和Will染血的夹克衫准备去清洗。

Will伸手拉住了他的衣角。

他的声音还带着些许颤抖:“Hannibal。”

“我在。”Hannibal把怀里的木盆放在地毯上,握住了Will有些凉的手。

“你还爱我吗?”

“当然了,Will你为什么会这么问?”

“我觉得我不值得被你爱,我想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你看,让你想到我时只记得光辉和美好,可你总在我最狼狈的时候出现,我的丑陋、脆弱、血腥、黑暗,你一览无余,你爱的人不该是这样的。”

Will在说这番话时几乎没有情绪波动,就像是在说着别人。

小羊羔很受伤,他现在很脆弱。

意识到了Will现在其实很需要保护和安慰的Hannibal松开了他的手,然后俯身将他抱在怀里。

他做了一个决定。

“是的,那确实不是我爱的人。”Hannibal把Will的头托住,将他的身体与自己贴的更紧。

“因为那并不是你,那只是一个被你想象出来的阴影,只是你的心魔,你很好,你是世界上最美好最光辉的人,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对于向来矜持的Dr.Lector来说,这无疑是一场极为罕见的告白。

Will没有说话。

忽的,他突然扬起了嘴角:“Hannibal,告诉我,树林里的那个人,是你杀的对吧。”

Hannibal没有惊讶,似乎对于Will的知晓早有心理准备:“是的。”

“我就知道,那个刀功和你很像。”似乎一下子就想开了似的,Will的声音都多了几分活力,“你是不是早就准备着让我经历一遍这样的情况?诱导我去杀掉个人好和你一样?”

Hannibal干脆的承认了:“是的,从我们开始交往时就在计划了,只是我没想到会这么早。”

“那便好。”Will主动把脸往Hannibal的肩膀上埋。

“我以后不会这么狼狈了。”

“嗯。”

“你连我最不堪的样子都见过了,以后肯定会有惊喜的。”

“嗯,我知道。”

“以后的我就都是最好的我了,你会看到我最完美的一面的。”

“嗯,我期待着。”


“我想睡了。”解开心结后的声音本来是有些放松的,从肩膀处发出来带着些可爱的鼻音。

“嗯,我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就睡。”Hannibal轻轻地吻了吻Will的额角,把他放到床上,用被子裹起来。

“你的衣服就不要了吧,黑色的洗不干净的。”

“好,我拿去处理了,你的衣服还是要洗的。”

夜已经深了,一轮弯月撒下皎白的光,已经没有灯火了,落入墨汁的白色花瓣被彻底染黑。


评论 ( 8 )
热度 ( 30 )

© (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