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瑟莱是白月光!白月光!白月光!谁在我面前喷我跟谁急
半次元同名,不是啥正经文手,会因为别的咕咕咕,想要评论,就这样。
ky不要来,混过魔道现在已退不混第五。
主混aph和欧美圈,杂食漫威黑塔厨除盾铁冬铁霜冬只接受闺蜜友情向
踩雷的话会很暴躁别的时候都很佛系

不一样的信息素(惊寡)

OOC预警,ABO设定但是不会有车,可能是一但也可能不会有后续,注意避雷是惊寡


Natasha是个Beta,这是人们在任务与日常生活中发现的。

刚开始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她是个Alpha,毕竟那个战斗力爆表的黑寡妇可是能压制住复联所有人的,甚至是Hulk状态下的Banner博士都会在战斗的时候识相地控制住伤害范围不要波及到她。

而且,下手的时候那叫一个狠,不管是心脏腹部这种要害还是头骨背部这样有坚硬骨头防御的地方,只要是Natasha下手,粉粉碎,不留整块。

最主要的是在战斗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还能保证自己已经在战斗中心七进七出还身上不沾灰连妆都不花的,只有强大的Alpha了吧?

不,还有Natasha。

至于发现她是个Beta的详细过程,可以概括为“很凑巧的全员都撞上了发情期还是Alpha和Omega同时发情信息素强度之大甚至把敌人逼退然而Natasha不仅没受到一点影响反而和往常一样身轻如燕把所有善后工作都完成得相当完美然后把其他人拖回了复联大厦”。

感觉上虽然有点乱但这就是事实。

Natasha的性别并没有什么大影响,反正她的战斗力并没有因此而被削弱,唯一可惜的大约就是少掉了一票Omega粉丝,不过相应的倒是多出来了一堆Alpha粉,不过估计都没戏。

废话,想压Natasha?别说门了,连窗都没有!连窗缝都关得严严实实的一点也不给!

既然没有门,那就在墙上开个洞就好了。

上面那句危险的话出自新晋复仇者Carol,Captain Marvel。

顺便一提在她很帅气的把Natasha压到墙上说完这句话之后就被Natasha一把揪住金发给从大厦的一百三十四层给扔出去了。

然后关上了窗子,顺便还拉上了窗帘。

在半空中稳住身形飞回了Natasha房间窗外的Carol郁闷的飞了半小时,还是没敢真的在墙上开个洞进去。

废话,要是真的这样做了会被钉死在复联大厦的玻璃幕墙上的。

于是,Carol选择了细水长流日久生情的方式来追求Natasha。

不过讲真,Beta比Omega难搞定多了。

一般的主流是AO恋,只要外表和信息素契合,基本上就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成功率,而Beta没有信息素,这就让Beta的感情更多的是走心而不是走肾,难度瞬间提高了好几个level,而Natasha这种本来就没动过恋爱的心思的Beta,加之战力强大性情高冷,可攻略指数为一颗星,攻略难度九十九颗星。

哦上面那个参数的满分是十颗星。

看着自己身上再次多出来的几条伤痕,以及又一次关上了的房门,外面最近经常看到的星空,Carol给自己加油。

没事的,失败是成功之母,总有一天能成,反正消息我已经放出去了,我就不信还有谁这么不长眼敢来和我抢人,Natasha只要有一点想恋爱的想法我就有希望,我是她唯一的选择了除了我她还能选谁呢对吧?

安慰了自己一通之后的Carol心里好受多了,于是整理好心情回自己的房间睡觉去了。

已经走了的Carol不知道,红发的女特工此时已经顺着实木的门滑坐到了地上,身体颤抖,面色潮红,呼吸不稳。

这不可能。

Natasha强撑着从地上站起来扶着墙跌跌撞撞的向浴室走去,一头撞进浴室,把自己整个人都浸入冷水中,身体里的那种热度才渐渐消退。

没有人比她自己更明白自己的身体状况,她确实不是Beta,但也不算是什么货真价实的Alpha,因为Alpha和Omega都有发情期而Beta的身体素质又明显不如Alpha,Natasha是被从小培养的杀手,在性别分化结果出来后就被送进了手术室,Natasha是在自己从手术室出来之后才被告知自己性别分化的结果。

“你会拥有Alpha的身体素质,信息素和发情期只会妨碍你的任务。”

她从来就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是什么。

虽然在任务时会觉得很方便,尤其是当敌人想用信息素来影响她却发现根本没用的时候,趁着对方因为出乎意料而失神的一瞬间是解决掉对方的最好时机。

但是,当Natasha偶尔出去放风的时候,看着街头巷尾依偎在一起的小情侣,看着他们相拥时深吸一口气的满足,Natasha总是忍不住去想。

如果,那时没有做那个手术,我的信息素会是什么味道呢?好闻吗?

Natasha虽然自己没有信息素,但她感知信息素的能力还保存着部分仅限于闻的出是什么味道,多余的反应是一点也没有。

当初那次意外发生的时候,她把众人拖回去的时候还很认真地分辨了每个人的不同味道。

Tony是糖果的味道,甜得发腻;Thor是酒的味道,很多种酒的混杂,啤酒和干红的混搭实在是让人难以吐槽;Steve是很普通的牛奶味,不过应该有添加果汁;Banner是青草树叶一类的植物味道……

只是不同的味道而已,并没有什么特殊效果。

但是Carol的信息素和其他人都不一样,首先,味道上是Natasha很喜欢的伏特加,其次,Natasha发现自己在闻到Carol的信息素的时候身体会有发热的感觉,刚开始还不明显,后来程度逐渐加深。

刚才若是自己关门再晚一点,Carol在门口再多呆一会儿,可能Natasha就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了。

为什么?我明明切除了腺体的啊。

或者,只是因为是Carol?

Natasha泡了一会之后起来擦干身体躺回了床上。

明天去调查一下吧。

评论 ( 9 )
热度 ( 2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