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瑟莱是白月光!白月光!白月光!谁在我面前喷我跟谁急
半次元同名,不是啥正经文手,会因为别的咕咕咕,想要评论,就这样。
ky不要来,混过魔道现在已退不混第五。
主混aph和欧美圈,杂食漫威黑塔厨除盾铁冬铁霜冬只接受闺蜜友情向
踩雷的话会很暴躁别的时候都很佛系

思念 (GGAD)

近来磕欧美圈时有感而发,比较意识流,文笔矫情不喜勿入,有OOC

时间线在神奇动物在哪里2之后,老格拐带了奎妮小姐姐那会儿

cp:面包组,GGAD


格林德沃多了一个伙伴,是个喜欢穿粉色大衣的女巫,有一个做傲罗的姐姐,该死的斯卡曼德是她的姐夫。

这个女巫单纯善良的过分,本来是永远也不会站在黑魔王这边的,但这个世界并没有对她的善良付出应有的保护。

当然格林德沃并不会将心地是否善良作为考核要求,他与小女巫相同的一点是,都有一个深爱却不能厮守的人。

“你还爱那个麻瓜吗?”格林德沃问。

“是的,我一直爱他。”小女巫撑着栏杆,目光轻飘飘的在虚空中飞着,时而上,时而下。

格林德沃明白那种感受,他甚至试着猜猜她的心中所想,也许她看到天上那朵云,想起那个麻瓜包子似的蓬松脸,也许把即将落下的太阳想成了甜蜜的黄油饼干,也许从远处的那两棵云松想起了那双笔直修长的腿……哦,不对,那是阿不思。

阿不思现在在做什么呢?格林德沃把手撑在栏杆上,关于邓布利多的记忆像一本书一样在心里缓缓翻开,自己就像个千辛万苦攒够了钱买下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书的小孩,既迫不及待的想要翻开,又像是怕伤到书页一样,小心翼翼的不敢触碰。

闭了闭眼,格林德沃向着自己的记忆深渊纵身一跃,落入了一片温柔之中。

……

“衣服脏了可以用清洁咒,衣服坏了却修复不了。为什么修复咒会失效呢?”格林德沃对着袍子上的大洞无计可施,早知道该给衣服上个加固咒的,否则就会像现在这样,一根稍尖利些的树枝就给划破了。

邓布利多抱着书本走过来,把他拉到了树下,然后一撩袍子坐下来,轻轻的靠在了树干上。

“这么烈的阳光,你也不知道遮一遮。”

“我的袍子修不好了。”格林德沃也坐了下来,半靠在邓布利多身上,外袍被脱下来拿在手上对着光给他看上面的大洞。另一只手开始捏邓布利多的掌心。

邓布利多也不抽回手,把另一只手里抱着的书放下来,结果袍子看了看,施了两个咒语试了试,不过片刻便想到了办法。

“衣服是丝织的,每一根丝都单独属于一个个体,一个修复咒只能修复一根。”邓布利多用魔杖在袍子上一点,一个魔法随着一层浅光在布料上铺开。“我加了一个整合咒,现在所有的纤维都是默认是一个整体了,你再试试。”

格林德沃依他的话又放了一个修复咒,袍子立时完好如初。

“哦!阿不思你真是个天才!”“嘿,别这么用力拍我……”

记忆的最后是一个夏天气息的吻,带着灼热又有清爽,像是完全成熟的葡萄一样,多汁而清甜。

从美好的记忆里挣脱出来,格林德沃收回了撑在栏杆上的手。奎妮依旧在放空,涣散的眼神没有聚焦。

格林德沃转身进了屋子,把外面的整个天地留给她一个人。

一阵寒风刮来,奎妮粉色大衣的下摆的吹的飞起。刀子似的风打在她的脸颊上,她似是无所觉一样依旧伫立在那里,像一座了无生气的雕像。

她对外界发生的事无知无觉,脑子里被一个人的影像填满,他的笑,他的哭,他的圆肚皮,他软软的头发和脸,他挡在自己身前的背影,他温和的言语,他看向自己时满是爱意的眼睛,他明明想靠近自己却克制地保持了半米的距离,他被自己吻时通红的耳朵……

雅各布,我的爱人,魔法部大约已经对你使用了一忘皆空,我未曾在你的生命中出现过,但我的生命中属于你的痕迹将不会被磨灭。

也许只有死亡能让我们再次相遇,我会带你的灵魂去找梅林,让你转世成一名巫师,与我一起,或是剥下了我的魔法,允许我与你成为一对麻瓜夫妻。

格林德沃回了卧室,躺倒在了床上,墙壁把喧嚣的风声挡在外面,壁炉中的木柴发出噼噼啪啪的轻响,床头的小柜上散落着几颗柠檬雪宝,酸酸甜甜的味道窜入他的鼻腔。

温暖,甜香,格林德沃的脑海中勾勒着邓布利多的轮廓,时间的流水没有让那个人有丝毫的磨损,格林德沃每次都能想起所有的细节,清晰如初。

你与我永远都无法认同对方,但我们的心却始终融为一体,长相厮守是个触不可及的美好期望,也许只有死亡能让你我重逢,我只想在梅林的身边,重新执起你的手。

我们之间是天堑鸿沟,唯有时间能让你与我一起白头。

评论
热度 ( 28 )

© (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