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瑟莱是白月光!白月光!白月光!谁在我面前喷我跟谁急
半次元同名,不是啥正经文手,会因为别的咕咕咕,想要评论,就这样。
ky不要来,混过魔道现在已退不混第五。
主混aph和欧美圈,杂食漫威黑塔厨除盾铁冬铁霜冬只接受闺蜜友情向
踩雷的话会很暴躁别的时候都很佛系

如何得到一只死亡女神(古海)

事实证明多看同人是真的能增加灵感,看EC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老年组的伊恩爷爷于是去百度了一下然后点进了霍比特人发现盖拉德丽尔女王和Hela都是大魔王演的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好像跨度有点大哈

非常OOC注意避雷   妻管严古一×在古一面前莫名其妙就会很火大的Hela

心疼一波贫穷的博士

Hela是一个不小心掉到地球来的,事实上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睡个觉会突然从自己的冥界穿越到地球,这之间隔的距离差不多是上千个阿斯加德到地球的距离了。

在思考加实验了很久也没有找出原因之后,Hela放弃了,心安理得的在地球过起了旅游生活。

至于为什么不回去,那当然是因为太远了,而且好不容易来一回,当然要尽情的玩一趟回本啊。

反正死亡女神从不缺钱。

没有地球的钱没事,宝石金子随便来点就行了。

于是过得很快乐的Hela完全不在意自己来到这里的原因。

“Strange,你说Hela怎么不按剧本来呢?她不是应该到处找把她带到地球来的元凶吗?”古一划着圈看着那头玩的乐不思蜀的Hela有些郁闷。

Strange对于自己这个为老不尊总想着泡人单纯的死亡女神的师傅甚至都懒得吐槽了,之前说是自己有个梦中情人可惜是划圈的时候从另外一个世界看到的,想投胎过去还专门弄个死亡现场,结果只是去冥界晃了一圈就回来了说什么梦中情人找到了?那行啊找到了也是在冥界啊为啥你不想着过去总想把人给坑过来呢?!你看你徒弟我一顿饭要不是靠着时间宝石可以多吃几次都要饿死了的样子哪里还有钱给你养老婆?!

不行,这些事情不能想多了,不然心绞痛。

“其实把Hela能娶回来的话你就发财了啊。”古一一眼就看出了Strange在想些啥,毕竟那么长的脸信息暴露太多了读脸比读心还快。

“嗯?”Strange听到钱的时候不出所料的抬头了,这个还是很重要的,“这有什么联系吗?”

“Hela如果成了你师母,那对于小辈的零用肯定是会给的,你看看她的身家,”古一把圈放大,Hela手上的宝石闪闪发光,“随便给你点就能让你一夜暴富。”

这,好有道理!

至尊法师,Stephen Strange被打败了。

金钱是罪恶的,它腐蚀了Strange的心。

“我们可以这样,这样,还有这样……”

两个法师加起来,攻略死亡女神指日可待。

正在逛街的Hela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凉意,她的直觉告诉他,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难道是我不在的时候芬里尔把冥界给炸掉了?Hela思考着有可能对自己造成危险的事情,然后发现并不存在。

算了,继续逛街吧,大不了回去收拾烂摊子。

于是Hela又买了个包。

“我警告你,不管你是谁,赶紧把本座放了,否则冥界大军赶明儿就能来碾碎中庭。”对着空荡荡的大厅喊了几声,没有得到回应。

Hela被绑在了椅子上,她是一时懵逼就栽了,换谁在买包的时候脚下突然出现个圈掉下去也反应不过来吧,稀里糊涂的下落了十分钟之后就发现自己身上被不知名的橙色的东西给捆住了。

早知道就不该忽视那个预感的,真的有危险。

Hela试过挣脱开,没成功。

妈蛋,这他妈什么破玩意儿!老子从来没被捆过!

不信邪地又挣扎了一下,Hela还是选择了放弃。

一边无聊地控制着椅子在地上转圈圈,一边想着,算了,大不了等我实力恢复,或者等法力回满之后带着这玩意儿飞回去就是了。

然后Hela的计划破灭于一个光圈的打开。

“Hi~小可爱~”一个虽然长得好看但是语气猥琐的女光头带着个面色深沉的长脸龙?

这什么诡异搭配?

“不管你是谁,赶紧把我放开,不然等我自己出来就不会手下留情了。”Hela摆出一副(自己认为)凶狠残暴的样子威胁道。

哇哦,可爱!然而古一只注意到了可爱,大概是高级的大佬们都有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吧。

咳嗽了一声,古一讲出了自己之前整理好的稿子:“我不会放开你的,我知道你是谁,也知道你的实力,放开你之后会对我造成很大的麻烦,所以你会被我一直绑着,除非你愿意嫁给我。”

突然,古一贴近了Hela,在她耳边吐出后半句话:“或者,被绑着嫁给我也行。”

原本在旁边冷眼旁观一切的Stephen瞪大了双眼,不是,师父,这台词不对吧,不是说让交出值钱的东西这种标准的绑架台词吗?怎么突然变成强抢民女了?

Hela被台词气得都没管古一的暧昧动作,晃着椅子就往她腿上猛地一撞过去。

古一一早就看出来Hela的动作,顺势往旁边一倒伸手勾住Hela的脖子把她和自己一起拉到地上。

Hela的椅子突然消失了,但是橙黄的绳子还在,把她捆成了一根香肠滚进古一怀里。

之后的场面过于少儿不宜且血腥暴力所以就不再转播了,反正Stephen只知道自家为老不尊的师父把人抱走了。

再见到Hela的时候已经过去很久了,大约一星期,在Stephen把自己的第三顿饭吃了第四遍才勉强撑过了饥荒危机之后,古一很快乐的牵着不知道被做了什么反正一反常态一看就很不正常还面带红晕的死亡女神回圣所了。

哦,我的天,我亲爱的师傅,你是不是做了什么犯罪的事?

就在Stephen要准备伸张正义的时候,Hela扔给他一块宝石:“出去玩吧短时间内别回来。”

我就知道我师傅那个穷逼一定是个妻管严。Stephen默默地收起宝石,很是利索的喊了句:“谢谢师娘。”

“不用谢,回来的时候带两瓶酒一瓶伏特加,一瓶白兰地,一瓶茅台。”古一挡住了Hela似乎想要伸出去揉Stephen的头的爪子,给Stephen了一个和蔼可亲温柔善良的微笑。

再在这里当灯泡我就会死!接受到了重要信息的Stephen一秒也不敢多待,甚至没有吐槽古一的数学差就马不停蹄地划个圈跑了。

看着那一身大红袍子麻溜的消失,古一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转头面向Hela就原形毕露。

“我们去玩点好玩的吧~”

“你滚啦!”

“诶?明明什么都已经做过了呀?”

“滚,说这些干嘛?!(脸红+暴躁)”

“走啦,走啦,我告诉你我当初的梦中情人是谁?”

“谁?!哪个?!”

“回房间就告诉你哦。”

————————后续

“真的不考虑一下这件衣服,我觉得这个白色的好仙气啊。”

“古一你脑子是被芬里尔咬了吗?我一个死亡女神穿什么白色长袍?”

“可是她穿着很好看嘛(委屈),我就想让你也穿一下啊。”

“……穿上真的会很好看吗?”

“真的!比珍珠还真,比真金还真!”

“那好吧,我试试。”

“好诶!(小孩子兴奋)还有这个头饰也很好看的你要不要也试试?”

“还有这个戒指也很好看的!”

“还有……”

“古一!!!老子不是他妈的换装小游戏!!!你那个什么的初恋穿着好看我穿着就好看吗?!”

“QAQ我想说的是你也很好看。”

“……哦。”

妈耶好OOC感觉我是咋写出来的?

算了改不了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OOC了。

评论 ( 5 )
热度 ( 1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放屁股)帝蓝色曼陀罗 | Powered by LOFTER